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转会市场爆津连大战! 两强出手争陈涛李玮锋

字号:T|T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新赛季转会市场明星云集,最牵动眼球的则是陈涛和李玮峰的去向,有意思的是,在鲁能锁定汪强、恒大主攻青岛姜宁和刘健双星之后,目前有意抢夺陈涛和李玮峰的,正是中超联赛近几年中的一对冤家——泰达和大连。

正当天津媒体以泰达终与上海申花达成协议,陈涛新赛季继续效力球队为主题报道之时,却传出上海申花方面否认的消息。而据了解,目前已经整队集训目标直指新赛季冠军的大连实德已经介入陈涛转会一事。实德的介入,让申花有了待价而沽的本钱。而天津泰达与大连实德之间的不对盘,也使得两家俱乐部必然拼得一个鱼死网破。

不是冤家不聚头,在李玮峰转会并未有最后定论之际,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为李玮峰转会一事争夺也日趋激烈。鲁能转攻汪强、深圳经济实力有限、吸引力不大。而唯独剩下的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成为热门人选。大连实德方面由于在韩国人脉广阔,因此早早与李玮峰乃至水原三星取得了联系,占据了先手。而天津泰达则由于新赛季将参加亚冠联赛,队内阵容配置优于大连实德,因此吸引力也十分强大。

在双方给出待遇条件相差无几之下,李玮峰本人意向成为最终关键。目前虽然仍在随水原三星训练,但李玮峰的经纪人正在紧急协商,以争取主动权。而李玮峰本人则三缄其口,绝口不谈下一步去向。但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无疑已经成为最后候选者。李玮峰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很有可能在其中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