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队惊天大交易 魔术挖来“大将军”

2010年12月20日09: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赛季初的一段艰难时光,促成了这笔大交易。昨日,魔术太阳奇才进行了一个涉及六人的交易。阵容调整之后,魔术有望重回东部冠军争夺行列。

  魔术从奇才得到了“大将军”阿里纳斯,从太阳换来特科格鲁和理查德森,以及并无多少上场机会的二年级新秀克拉克。其中,特科格鲁是魔术上一次杀进总决赛的功臣。他们的代价是将“亿元先生”刘易斯送给奇才,而把八届全明星卡特、皮特鲁斯和替补中锋戈塔特打包送给太阳。此外,魔术还把2011年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送给太阳。

  赛季前26场比赛,魔术16胜10负,暂列东部第四。“我们需要更有力量一些。这些家伙的到来,让我们在转移球方面能有所提升。纵观前面的比赛,我们一直缺少些什么。我认为改变是必须的。”魔术主席史密斯指出成绩欠佳是他们思变的主要原因。

  2009年夏天总决赛输给湖人之后,魔术放走了特科格鲁,然后得到卡特。一年半之后,他们重回昔日轨道。史密斯称魔术并未对过去的决定后悔:“我不认为我们承认了错误。我也不会为球队之前的改变而感到遗憾。这只代表我们现在做出了正确决定。”

  在“大将军”看来,这笔交易对他而言,意味着一个重生的机会。“这对我而言,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生。更换球衣号码并非重生。来到一个崭新的城市,新的球队,面对崭新的球迷,我真的要焕然一新了。我也很高兴重回季后赛行列,有机会追逐冠军。”阿里纳斯说。

  在这笔交易中,魔术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这两个位置上拥有了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和阿里纳斯三名球星。大范甘迪也承认,将有一人需要担纲替补。

  “理查德森状态正佳,特科格鲁也很棒。我认为他们将在2、3号位担任先发。这个赛季,我在奇才就打替补,到魔术打替补对我而言没有问题。”阿里纳斯说。

(今日早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