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帅敲定舜天引援启动 三国字号球员即将签约

2010年12月20日09:0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刘德元报道 在确定了新主帅之后,江苏国信舜天队的球员也悄然发生着变化。目前,降级的长沙金德队的刘建业和任航基本上以“打包”方式转会舜天,队中原有的秦升和张可等人则将自谋出路。

日前,正在国家队集训备战亚洲杯的刘建业向记者证实,此前包括舜天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和他有过接触。虽然有多家俱乐部对刘建业很感兴趣,但舜天还是笑到了最后,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刘建业转会一事达成共识,刘建业在舜天的年薪也将超过80万元。亚洲杯结束后,他将前往球队报到。和刘建业一同转会舜天的,还有该队球员、原国奥主力任航。

刘建业可以踢边后卫和后腰,在俱乐部和国奥队,任航出任过左右两个边卫,这几个位置正是舜天需要加强的环节。据悉,长沙为这两名球员开出的打包价是700万元,对于新赛季投入达到5500万的舜天来说,这不算一个大问题。

18日晚,任航已经率先和同样来自长沙队的90后小将王冠宇一起来到了南京,住进了江宁足球基地。不过由于球队放假,那里已是人去楼空。任航很快就被安顿好了食宿,他暂时和王冠宇住在一个房间。王冠宇出生于1991年,也司职后卫。

除了长沙“双星”之外,北京国安队前锋、曾入选国足的杜文辉也在近日和舜天走得很近,据悉双方已经接近正式签约阶段。年少时,杜文辉曾作为杨晨转会法兰克福协议中的一部分,前往德国培训了半年,因此杨晨也算是杜文辉的老大哥。如今杨晨已经成为舜天的领队兼助理教练,当舜天向杜文辉抛出橄榄枝时,他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有人要来,也有人想着走出去。本月初,舜天队重新集结,但主力后腰秦升就因为合同事宜和俱乐部谈崩,决定自谋出路。在2009赛季效力于舜天的荣昊的牵线搭桥下,秦升前往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队试训了几天。在此之前,秦升多次流露出过不愿留在舜天的想法,他去杭州前俱乐部方面也再三挽留,但秦升去意已决,话说得很死。不过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虽说秦升是自由身,自身实力也摆在那里,但杭州队教练组对他并未表现出十分浓厚的兴趣,因此秦升能否加盟杭州,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甚至有消息传出,秦升有望加盟K联赛。

上赛季前半程曾经打过一段时间主力的张可正随长春亚泰队试训,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下赛季穿上该队球衣。除了这两名球员,还有前任主教练裴恩才的旧部打算走人,其中有人因为老裴的离去,打算和恩师共进退,有人则是因为水平不足以在中超立足而被俱乐部放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