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草根论坛 > 正文

尘封的剑:姚明受伤之路 你永远不会独行

2010年12月20日07:5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年很短,不知不觉间姚明已然进入这个联盟八年了,他初入联盟时的青涩今日想来宛如昨日;八年却又很长,这些时间足以改变许多东西,比如将曾经的少年变为孩子的父亲。

看到姚明左脚应力性骨折的消息的那一刻,我不禁感慨命运的不公与无情,心中的伤感、失落用语言难以诉说。在过去的八年里,他的睿智、幽默曾带给我们许多欢笑,他的勤奋、坚强令身处平凡生活之中的我们备受鼓舞,他和他的火箭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激动人心的比赛。虽然他和他的球队也经历过挫折、失败,但我们从未因此灰心丧气,因为我们相信他还会回来———再一次带领球队前进。

然而这一次,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再一次归来,我们甚至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是不是还有机会再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上。现在的姚明已经不再年轻了,他身体上的伤病也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增多。经历过漫长的等待,在这个赛季,我们终于迎来了小巨人的归来,然而仅仅几场比赛过后,他再一次因为伤病离开了球场。一切还没有定论,我们还不知道这一次受伤对于姚明的职业生涯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也无从知道姚明自己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无论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他所做出的最终决定———无论是选择退役,还是再一次踏上漫长而艰难的康复之路。

让我们祝福姚明,一起为他祈祷。让我们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他,让他知道———你永远不会独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