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鲁能集中启航2011 队员训练热情超高涨

2010年12月20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19日,鲁能泰山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休整,于今天中午重新集结,并在下午投入到新一轮的训练中。虽然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尚未归队,但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不错,训练热情非常高涨。

今天总共有23名队员参加了今天训练,除了队中外援没有集中外,周海滨和卓翔由于参加了国家队集训,缺席了今天的集中训练。而韩鹏(微博 博客)与刘金东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独自进行恢复性练习。

以往集中后,鲁能首日训练内容一般都以体能恢复性训练为主,在今天的训练中也不例外。准备活动过后,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进行抢传练习,随后全队进行了二十分钟的慢跑训练,最后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和素质练习。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抗练习中,队员们表现不错,拼抢也非常积极。

考虑到今天球队刚刚集中,并没有进行一些身体素质测试,将在随后的训练课中进行安排,以掌握队员们目前的身体素质情况。(来源:鲁能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