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带头为姚明送祝福:希望他能像大Z一样

2010年12月20日07:3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驻华盛顿记者王忆琼12月19日报道 姚明的伤病,不光是休斯敦的话题,也是NBA的话题。就连远在东部华盛顿打球的“皇帝”詹姆斯,也已经得知了姚明告别本赛季的消息,并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詹姆斯很难过,一方面因为他觉得姚明是个很好的球员,不应该遭逢这样的厄运,另一方面他一直想再和姚明好好较量一下,当年在骑士他总是打不过火箭。说起姚明的伤病,詹姆斯连用了两个“horrible(糟糕)”。他说:“我觉得这情况太糟糕了,你有这么好的天赋,这么好的队友,却受伤了,太糟糕了。对一个如此热爱篮球的人来说,赛季报销太不幸了。我不是说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了,我的队友大Z,也有多次腿伤,他能够回到球场,而且打得非常好。大Z上一次手术时25岁,而姚明现在是30岁了,我觉得他还有机会打球,我希望他能重返球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