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坚称不会交易纳什 主帅:我发誓要留住他

2010年12月20日06:48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太阳在送走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和克拉克,换来卡特以及皮特鲁斯戈塔特等人后,众多美国媒体都认为太阳已经开始重建计划。那么作为球队核心人物、两届MVP纳什会是下一个被交易的球员么?

太阳在完成这笔大交易后,实力上并没有得到增加,甚至还出现了倒退。他们失去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以及球队组织前锋特科格鲁。卡特今非昔比,他更大的价值是那份大合同。对于这样的大交易,一直对总冠军念念不忘的纳什显然不会满意。“太阳每个人都喜欢理查德森,他是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队友。我祝福理查德森在魔术打出最佳水准。”纳什说道。

实际上,在今年夏天失去小斯之后,太阳距离总冠军就渐行渐远,而这个交易则彻底让太阳回到了季后赛边缘球队,维持了数个赛季的跑轰篮球的辉煌即将走到尽头。太阳管理层宣称这笔交易更多地是从防守角度考虑的,这也意味着无论是在现有阵容的配置上,还是在未来的建队方向上,太阳都在准备一个全新的开始。

那么在此大前提下,太阳完全有可能交易纳什,彻底让球队改头换面。但作为球队的象征,以及战术上的绝对核心,一旦纳什离开,太阳无论是成绩还是票房收入,都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因此,即使是真的打算重建,太阳管理层也希望暂时留住纳什。

据YAHOO记者斯皮尔斯在微博上透露,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已经得到太阳老板的确认,球队不会送走纳什。而主教练金特里更是发誓,表达了对留下纳什的强硬态度。“我们没有交易史蒂夫的意图。”金特里说道,“纳什是联盟最顶级控卫,交易纳什的事情就是不可能的发生。”(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