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恢复训练又搞封闭 加练射门重点照顾郜林

2010年12月20日01:1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0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18日和爱沙尼亚队比赛后,国家队连夜从珠海回到了东莞。昨天上午国家队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了赛后恢复调整,下午没有进行训练。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在东莞的训练又将进入封闭状态。

18日下午,国家队在珠海3:0大胜来访的爱沙尼亚队。当晚客队和主队都连夜启程离开了珠海,国家队回到了东莞。昨天上午,国家队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进行了赛后恢复性训练。中爱比赛首发阵容队员慢跑后都跟着体能教练弗兰克·纳托进行身体训练,而替补队员则分成两组在主教练高洪波指挥下进行小场地5对5对抗。荣昊因为在比赛里受了点伤,所以没有参加训练,只是走了两圈就坐在场边看队友们训练。

全部训练结束后,18日中爱比赛没有上场的前锋郜林受到了重点照顾:加练了三组射门练习,每次十次。这通加练下来,郜林累得够呛。

下午,国家队人士通知记者:今后国家队训练封闭,希望大家理解配合;今后开放训练,队伍都会及时通知记者。据悉,国家队将在东莞继续集训到21日,然后赴广州准备22日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和马其顿队比赛。这场比赛后,国家队将留在广州继续备战,直到31日凌晨从这里飞赴多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