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邓华德心情大好调侃记者:新外援会赢得尊敬

2010年12月19日2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上海男篮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96比89击败浙江广厦队,成功复仇,报了上赛季揭幕战加时赛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很显然,这个结果,让上海队主教练华德相当开心,赛后他尤其表扬了球队在防守端的成功。

“哇,这是CBA最长的话筒了吧。”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首先摸着快到嘴边的长话筒,开心地说道。“我们一直拼到最后,应该说,这场比赛非常精彩。”邓华德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进攻上我们打得有点放不开,有点紧。我们一开始太想打好比赛,所以一开始没有倒开,传球、移动都没打出来。不过反观防守,我们做得非常好。在篮板上,我们统治了这项数据,但是送对手上罚球线的次数有些多,这个东西要有改进,但篮板确实做得不错。”

表扬完了全队的防守后,邓华德又指着随他前来一起参加发布会的哈里斯说:“坐在我左边的这位先生,今天一直有着上佳的表现,最后他投中的那球非常关键。”

因为上赛季的揭幕战,上海队就是通过加时赛输给了浙江广厦队,而今天再次是以加时赛的方式决出胜负,只不过这次的胜者是上海队。“赢球总是比输球要高兴的,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你们也看到进攻上打得并不好,这是很正常的。”邓华德表示。不过纵观今天上海男篮的表现,应该说很多地方存在问题。“新队员太多,默契还不够,我相信在赛季末期,我们会变得很强。当然通过这场比赛,取得了主场胜利,我相信,会帮助到这群家伙自信心增加很多,朝需要的方向去努力。”

另外,有不少球迷和媒体对于外援格林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提出了质疑。对于这种质疑,邓华德解释道:“他们可以质疑,这是篮球的一部分,我没有问题,我们需要赢得别人的尊重,显然格林今天打得不好,但他已经尽力了。关键时刻他也有关键表现,他防守打得不错,他会越来越好。去年大家还质疑塞勒呢,后来他赢得了别人的尊敬。所以我们就是要用表现去赢得别人的尊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