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哈里斯34+17刘炜19分 上海加时克广厦取2连胜

2010年12月19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里斯34+17刘炜19分 上海加时克广厦取2连胜

刘炜19分上海加时克广厦取2连胜(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海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迎来第四轮的赛事,上海队坐镇主场对阵老冤家广厦队。历经加时赛的熬战,主场首秀的上海队以96-89击败广厦队,从而赢取两连胜,而广厦队则遭遇两连败。

上海队和广厦队可谓是颇具渊源,特别是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锋皆是精彩纷呈。上赛季12月19日的揭幕战,上海队主场101-102惜败广厦队,卢卡斯错失绝杀。而上赛季两队第二番较量,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其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广厦队惊天逆转,以115-117再败一阵。

全场比赛,上海队刘炜19分8板5助攻,哈里斯34分17板,格林7分6板,王勇11分,王立刚11分。广厦队拉莫斯24分16板,林志杰16分6板,克里坦顿11分, 张伟9分,王博8分3板。

首节初始,广厦队力、拉莫斯和赵大鹏纷纷攻击内线得手,上海队则由格林、刘炜利用罚篮取分,而在孟令源跳投命中之后,两队战成6-6平。随后季祥跳投命中,可是广厦队的赵大鹏、邓力、王飞和张伟纷纷上篮得手,广厦队打出一波10-2小高潮,上海8-16广厦。此后刘炜利用罚篮取下1分,上海9-16落后广厦结束首节。首节比赛,两队命中率极低并失误频频。

次节一开始,广厦队的拉莫斯、薛玉洋和王飞纷纷利用罚篮取分,上海队则由哈里斯跳投命中,王勇也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粒三分球,上海14-21广厦。随后王勇联手哈里斯利用罚篮、跳投连续取分,率队打出一波12-4小高潮,上海26-25反超比分。此后刘炜利用罚篮和急停跳投摘下4分,哈里斯则利用三分球和跳投连取5分,广厦队由邓力命中一记三分,上半场结束时上海38-33广厦。

第三节初始,两队均派遣双外援,广厦队王博率先上篮取分,林志杰也命中三分球,上海队则由刘炜联手哈里斯利用上篮和跳投摘分,上海44-40广厦。随后哈里斯打成2加1,王立刚也命中三分球,广厦队则由双外援纷纷攻击内线得手,在林志杰两罚两中之后,广厦队52-50重新反超比分。本节最后时段,刘炜和王立刚各自命中三分球,广厦队则由拉莫斯连连攻击内线得手,张伟也打成2加1,第三节结束时上海58-64广厦。

末节比赛,刘炜利用跳投和罚篮连取4分,哈里斯也跳投命中并打成2加1,上海69-68又一次反超比分。随后克里坦顿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拉莫斯也攻击篮下取分,上海队则由哈里斯连续上篮摘分,广厦75-73再度反超比分。此后克里坦顿命中三分,可上海队吴洋和哈里斯纷纷进攻得手,上海79-78又反超比分。紧接着,广厦队张伟两罚两中,拉莫斯扣篮得手,上海队由王勇补篮得手,上海81-82广厦。最后时刻,林志杰两罚两中,但上海队哈里斯却投中压哨三分球扳平比分,两队84-8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张伟和林志杰利用罚篮取下4分,而格林则以单手暴扣还以颜色,上海86-88广厦。随后哈里斯上篮得手,刘炜则命中一记关键三分球,克里坦顿又以罚篮追回1分,上海91-89反超比分。紧接着王立刚也命中三分,格林和刘子秋也纷纷罚篮命中,最终上海队96-89击败广厦队赢取主场首胜。

下轮联赛,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来浙江队,广厦队则将客场对阵山西队。

上海队首发:刘炜 孟令源 格林 吴洋 张兆旭

广厦队首发:王博 林志杰 邓力 赵大鹏 拉莫斯

(木棉树)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