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杨鸣砍30分郭艾伦17+7 辽宁拿下福建主场首胜

2010年12月19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鸣砍30分郭艾伦17+7 辽宁拿下福建主场首胜

郭艾伦17+7辽宁拿下福建主场首胜(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2月19日沈阳消息,CBA联赛展开第四轮比赛的激战,辽宁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的挑战,由于外援波特受伤返回美国,福建队只能以单外援出战。最终实力技高一筹的辽宁队凭借多点开花,以106比95战胜福建队取得赛季主场首胜。

全场比赛,福建外援琼斯轰下全场最高的35分30篮板,赵泰隆和杨庚林均得到14分,辽宁队方面杨鸣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且送上3个篮板3次助攻,新星郭艾伦投中得到17分7篮板5次助攻,克里斯11分10篮板。

跳球过后辽宁队率先进攻,李晓旭勾手得分,福建队琼斯跳投命中。杨鸣抛投命中,琼斯跳投再中,杨鸣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一记远投,辽宁队8比4暂时领先。克里斯篮下强攻得分,相比辽宁队多点开花,福建队的前8分均由外援琼斯一人包办。辽宁队史密斯和韩德君换下克里斯和边强,李晓旭跳投命中,强攻打三分得手,韩德君连续强攻造成福建队防守犯规,郭艾伦利用罚球连续得到4分,琼斯补篮得手,辽宁队史密斯远投命中,琼斯再次打三分成功,辽宁队28比25领先结束首节,琼斯首节就轰下17分11篮板。

次节比赛福建队巴智超上篮得分,辽宁队后场发球失误,福建队上篮得分。郭艾伦外线命中,琼斯连续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郭艾伦突破得分,克里斯接郭艾伦妙传得分。琼斯超强的个人能力让辽宁队的防守有些难以招架,小将贺天举强攻得分,辽宁队37比35领先。福建队谢亚财利用突破连得4分,贺天举外线命中,巴智超随即还以颜色。克里斯连续抓下三个前场篮板进攻得分,杨鸣换下郭艾伦。琼斯依旧表现出色,在辽宁队内线抢前场篮板如探囊取物一般,贺天举上篮得分。相比首节琼斯的一枝独秀,本节福建队也是多点开花,琼斯最后时刻补篮得分,半场结束福建队50比48领先。

下半场辽宁派出双外援,杨鸣抛投扳平比分,郭磊上篮还以颜色。边强助攻克里斯篮下得分,吕晓明跳投命中。边强远投命中帮助辽宁队反超比分,杨鸣跳投命中,辽宁队61比55领先,福建队请求暂停。吕晓明抢断跳投命中,琼斯空中接力暴扣得分。史密斯扣篮被封盖,赵泰隆跳投命中,史密斯外线还以颜色。双方本节命中率都颇高,杨鸣连续两次抛投命中,辽宁队将分差拉大至7分。福建队利用辽宁队失误内突外投连得6分,史密斯再中三分,郭艾伦跳投命中,三节过后辽宁队79比74领先。

末节比赛李晓旭强攻得分,赵泰隆远投命中。福建队远投未中,郭艾伦带球突破上篮得分。郭艾伦再中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0分,落后的福建队越打越急,辽宁队连续得分。危难时刻谢亚财为福建队远投命中,杨鸣外线还以颜色,辽宁队85比71领先14分。福建队连续失误,郭艾伦和杨鸣相继上篮得分。福建队远投不中,韩德君篮下暴扣得分,福建队请求暂停,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赵泰隆远投再次命中,杨鸣随即还以颜色,随后的比赛辽宁队牢牢掌控局面,没给福建队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06比95战胜福建队,取得新赛季主场首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边强 杨鸣 刘书楠 李晓旭 克里斯

福建队:郭磊 杨钦 赵泰隆 吕晓明 琼斯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