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意甲悍将再遭挖角? 莱昂奔赴迪拜引猜疑

2010年12月19日21:06腾讯体育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意甲悍将再遭挖角? 莱昂奔赴迪拜引猜疑

洪都拉斯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12月19日消息,在洪都拉斯港口圣佩德罗苏拉当地时间18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洪都拉斯队2-1小胜巴拿马,鲁能外援莱昂作为洪都拉斯队长首发登场,在91分钟替补下场时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本场比赛开场7分钟洪都拉斯就凭借年轻前锋勒维罗内的进球领先巴拿马,尽管巴拿马队在42分钟扳平了比分,但是在45分钟的一次角球进攻中,勒维罗内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当时是莱昂主罚角球,他的角球造成了巴拿马禁区内一片混乱,皮球在多次反弹后落在勒维罗内脚下,他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再次取得领先。下半时莱昂在35米开外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惊出巴拿马门将一身冷汗,在第91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莱昂被队友换下,他的离场赢得了洪都拉斯全体球迷的掌声。

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后,在中国俱乐部山东鲁能重新找回了状态的莱昂再度成为洪都拉斯的核心球员,这场比赛之后洪都拉斯队将赴西班牙同加泰罗尼亚联队作赛一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洪都拉斯媒体报道,莱昂将不太可能参加本场比赛,而是转赴迪拜。

早前曾有外电报道阿联酋迪拜球会以重金诱惑这位前帕尔马前腰,不过随着鲁能对外宣布续约莱昂,这种可能性似乎已经消失,但此次莱昂告别国家队,飞往迪拜再度引起猜疑,难道下个赛季中超将欣赏不到这位前意甲悍将的风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