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将披昔日麦蒂战袍 魔术先发控卫换人

2010年12月19日19: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完成两笔大交易后,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工作已暂告一段落,剩下就看范甘迪如何排兵布阵了。

今天,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及球队的先发阵容时,范甘迪表示只有贾米尔-尼尔森霍华德会是球队不变的主力,魔术将有全新的阵容,看来阿里纳斯不会如外界所料的成为先发控卫。大范同时还表示布兰顿-巴斯也会继续先发,这样一来特科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三人只能竞争两个先发名额了。

另外根据《奥兰多商业邮报》记者伊万-邓兰普透露,阿里纳斯将会身披1号球衣(此前麦蒂和“便士”哈达威都穿过),特科格鲁15号,理查德森23号,克拉克55号。另有消息称加盟太阳后,卡特将身披25号球衣,目前罗宾-洛佩斯穿15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