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集中三国脚缺席 两核心单练加紧备战亚冠

2010年12月19日18:58腾讯体育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9日下午,鲁能泰山完成了新赛季的首次集合,这也开启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大幕,新赛季鲁能将重点放在了亚冠联赛上。不过,鲁能泰山主帅伊万目前不在队中,训练主要由本方教练指导进行。

目前,鲁能俱乐部的几名主要负责人已经赴西班牙进行考察,“这次重新集中之后,跟往年一样,主要对队员的体能储备进行,这几天主要以放松调整为主,俱乐部科研所会对球员进行系统的身体机能检测看看队员们的身体情况。”而鲁能泰山队近日的训练一也将以恢复体能为主,“其实,球队每年冬训第一阶段的训练都是这样的,练练体能,为明年的比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第二阶段的训练可能去海南完成,还没有定好。”

据悉,球队是在今天中午完成了重新集结,并在下午马上投入到了新一轮的训练中,“队员们都很自觉,大家的训练热情很高,都很自觉,假期里大家的体能保持的也还不错。”虽然主教练伊万科尚未归队,但队员们在下午的首次训练中表现不错,热情非常高涨。首次集训,鲁能泰山共有23名队员参加了今天训练,除了队中外援没有集中外,周海滨和卓翔由于参加了国家队集训,缺席了今天的集中训练,而参加了国青集训的小将王彤也没有参加此次集训,“这次咱鲁能泰山的队员参加国青集训的很多,大家训练的热情也很高,不过,南方也很冷的。”正参加国青集训王彤对笔者介绍。

而鲁能队中的两任队长韩鹏(微博 博客)、刘金东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在场边独自进行了恢复练习,队长刘金东是联赛前几轮受的伤,前些天的大婚仪式上还拄着拐杖,至于国脚韩鹏则是在前一阶段的国家队集训中受伤的,“目前来看,二人的伤情恢复得都很快,不会缺席赛季的全部备战工作。”

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在简单的准备热身活动后,在中方教练的带领下,又进行了进行抢传练习,之后依次进行了二十分钟的慢跑训练、分组对抗练习和素质练习。据了解,球队近日将组织身体素质测试,考虑到球队刚刚集中,今天并没有进行,将在随后的训练课中进行安排。

另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鲁能2011赛季亚冠小组赛程目前也全部出炉。2011年3月2号鲁能泰山客场对阵韩国球队全北现代。3月16日,鲁能主场对阵日本球队大阪樱花,4月5号客场对阵阿瑞玛,4月20日主场对阵阿瑞玛,5月3日主场对阵全北现代,5月10日泰山客场对阵大阪樱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