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3奥运圣火萨哈林地区传递 首次抵达俄远东

2010年12月19日17:2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吕国栋 报道员丁朕)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俄罗斯远东萨哈林地区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管理局近日称,2013年萨哈林地区将历史上首次迎来奥运圣火传递。

据该管理局表示,萨哈林地区将参与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奥运圣火传递,时间为2013年,这也是该地区历史上首次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目前,萨哈林地区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管理局与索契冬奥会奥组委之间已就圣火传递工作相关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

报道称,上述消息是萨哈林地区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管理局局长穆罕默多夫本月参加在莫斯科举行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会议上获得的。(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