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安铁腰去留仍存疑 过招马其顿方见最后分晓

2010年12月19日16:03京报网-北京晚报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立)虽然国足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要等到22日与马其顿队的热身赛后才确定,但通过昨天的比赛,这份名单已经逐渐明朗。而来自国安的黄博文去留依然存在问号。

通过昨天的比赛,国足23人名单已经变得比较明朗。门将位置上,程月磊很难入围;后防线上,国奥小将李建滨买提江也注定无缘;中前场,李春郁被淘汰的可能性也极大。除了这几个人,剩下的位置竞争就比较激烈了,尤其是替补前腰。在近期国足的训练中,黄博文曾被提到了前腰的位置。不过,和他竞争的将是此前很出彩的汪嵩。不过,昨天的比赛,两人都没有出场,在这种情况下,就要看两人谁能在22日对阵马其顿队的比赛中得到机会并有出色表现了。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高洪波在前锋线上只留下郜林和杨旭,舍弃在昨天比赛中表现一般的于大宝,如果这样,汪嵩和黄博文一起出征亚洲杯的可能性将大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