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谁最怕姚明退役? > 正文

火箭老板:为姚明难过 这是队史上最失望时刻

2010年12月17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myfoxhouston》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火箭中锋姚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令人非常震惊也非常失望:姚明的左脚脚踝应力性骨折。目前火箭方面发表声明,表示姚明何日归来球队也无法确定,这实际上等于宣告姚明将会无限期休战。

“这太令人伤心了。”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我们那些优秀的球迷来说,对于休斯敦这座城市来说,对于这支球队里的每一个人来说,这是球队历史上最令人失望的一个时刻。我为姚明感到难过。”

亚历山大继续说:“我知道姚明是一位宽宏大量的人,他一直很忠诚于我,也很忠诚于球队。这是那种很难快速恢复的伤病,而且会伤害你最好的球员的元气,像姚明和麦蒂。但是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姚明尽快的恢复。”

亚历山大也趁机拉拢和球迷的关系,“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难过。”亚历山大说,“他们是一群伟大的球迷,但是他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看到联盟中最好的中锋出现在球场上,这令他们心都碎了。很明显,球队一直在进步,如果姚明现在能玩,那么我们将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希望姚明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我们也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但我们希望他能够再次回到场上。”

亚历山大还谈到了自己在听到姚明这个消息之后的第一反应,“这就像腹部挨了一拳,因为之前你已经很多次听到这个消息,你总是希望能出现最佳的情况。”亚历山大说,“然而事实总是不能按你想象的发展,这真是一种悲哀。”

当然,亚历山大对姚明还是非常钦佩的。“姚明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曾经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我么想赢得比赛。现在这个家伙不能出场了,你真的会为此而感到难过。”亚历山大说,“你会为他感到难过。你也会为他的家人、他的队友和火箭球迷感到难过。”

(掌擂)

相关专题:

谁最怕姚明退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