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狂发海南照片 沙滩被埋尽显搞笑(图)

2010年12月19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 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昨日抵达海南三亚以后,开始了短暂的休假,今天上午飞人在微博上狂发三亚照片,看起来飞人本次旅行十分轻松。据悉本次前往海南的行程是参加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同行的运动员还有王皓(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罗薇。

刘翔是昨天上午抵达海南的,随即就参加了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各项活动,并在微博上时时更新报道自己的行程。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刘翔就开始更新自己喝椰奶吃椰肉的照片,“喝点椰子汁!碰到一个服务员叫嗨迪非常热情!喝了椰子再让我吃椰肉!”,随后飞人继续狂发微博,搞笑本性凸显,冲向大海的微博显然不足以让飞人满意,随后请人帮忙拍下自己“被埋”的照片与网友分享,而一条“李哥发力了 ”的微博,仿佛演起来情景剧,最后的一条微博刘翔赤裸着上身驾驶两轮代步车的样子,可以看出他最近冬训的努力,身体状况保持的非常好。

昨天参加博览会时,刘翔一出场就引起的轰动,不少人都为了一睹飞人的风采而来到现场,刘翔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stone王诗桐小妹妹为他制作的《八年之爱》小册子,刘翔也在微博中感谢了王诗桐,并在采访中对来海南冬训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