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官网:一切都是为了魔兽 大将军实力依旧

2010年12月19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官网截屏

魔术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媒体消息,奥兰多魔术在今日与华盛顿奇才以及凤凰城太阳达成了两笔重磅交易。魔术将用拉沙德-刘易斯奇才换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再用文斯-卡特马辛-戈塔特迈克尔-皮特鲁斯,2011年首轮选秀权以及若干现金与太阳交易,换得希度-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以及厄尔-克拉克。

魔术一天之内完成两笔重磅级交易,这在美国篮球界引发讨论热潮。魔术官网也撰文点评此事件:

魔术队利用卡特和刘易斯的合同,换来了三个先发球员,他们分别是大前锋特科格鲁、小前锋理查德森以及得分后卫阿里纳斯。魔术队得到的这三名球员都有一定的实力,特别是饱受质疑的阿里纳斯,他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证明,自己还没有老。魔术队之所以要大换血,目的还是通过交易留住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可以在2012年选择跳出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