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太阳填补内线真空 扣篮王让魔术陷两难

2010年12月19日1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截屏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媒体消息,奥兰多魔术在今日与华盛顿奇才以及凤凰城太阳达成了两笔重磅交易。魔术将用拉沙德-刘易斯奇才换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再用文斯-卡特马辛-戈塔特迈克尔-皮特鲁斯,2011年首轮选秀权以及若干现金与太阳交易,换得希度-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以及厄尔-克拉克。

魔术一天之内完成两笔重磅级交易,这在美国篮球界引发讨论热潮。ESPN撰文点评此事件:

太阳队通过本次和魔术队的交易,他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内线球员戈塔特。与此同时,太阳队还扔掉了高薪低能的特科格鲁,得到了卡特的解套合同。所以对于太阳队来说,他们通过这笔交易,即得到了薪金空间,同时又补充了斯塔德迈尔出走留下的内线真空。与之相对,魔术队和太阳的交易损益难定。

魔术队得到了理查德森,同时得到了他的得分效率,特别是他的三分效率,但是与此同时,理查德森也存在很大的问题。理查德森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本赛季之后成为自由人,届时魔术队面临续约他和放走他的两难问题。与此同时,魔术队之所以要回特科格鲁,主要是希望得到特科格鲁的助攻,但是他需要大量球权,且本赛季下滑严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