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大将军比刘易斯更烂 魔术交易为留魔兽

2010年12月19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 魔术一天之内完成两笔重磅级交易,这在美国篮球界引发讨论热潮:YAHOO体育在头条中报道称,魔术这笔交易有些孤注一掷的味道,他换来的阿里纳斯刘易斯更差劲;ESPN报道称,太阳如愿以偿,魔术交易有待商酌;魔术NBA官网报道称,魔术大换血,用卡特、刘易斯完成重建,挽留霍华德。

YAHOO体育:魔术孤注一掷

奥蒂斯-史密斯(魔术经理)之所以要进行这笔交易,原因是想魔术改变魔术现状。魔术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被看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他们到目前为止战绩糟糕。魔术队因为防守糟糕和进攻一般,只取得16胜9负战绩,如果按照这个效率的话,他们本赛季结束只能取得53胜战绩。因此史密斯决定孤注一掷,这笔交易

因为拉沙德-刘易斯和文斯-卡特表现糟糕,魔术决定换来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其中阿里纳斯的交易是个错误。刘易斯作为大前锋,他不止防守差以及篮板差,而且进攻也只依靠三分,所以魔术决定送走他为特科格鲁腾位置。但是作为刘易斯的交易筹码,阿里纳斯的合同比刘易斯更糟糕。卡特也表现不尽如人意,他进攻数据下滑严重严重,与此同时还不愿意进行突分,理查德森的到来完全可以弥补他的空缺。

ESPN:太阳如愿以偿

太阳队通过本次和魔术队的交易,他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内线球员戈塔特。与此同时,太阳队还扔掉了高薪低能的特科格鲁,得到了卡特的解套合同。所以对于太阳队来说,他们通过这笔交易,即得到了薪金空间,同时又补充了斯塔德迈尔出走留下的内线真空。与之相对,魔术队和太阳的交易损益难定。

魔术队得到了理查德森,同时得到了他的得分效率,特别是他的三分效率,但是与此同时,理查德森也存在很大的问题。理查德森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本赛季之后成为自由人,届时魔术队面临续约他和放走他的两难问题。与此同时,魔术队之所以要回特科格鲁,主要是希望得到特科格鲁的助攻,但是他需要大量球权,且本赛季下滑严重。

魔术官网:通过交易挽留魔兽

魔术队利用卡特和刘易斯的合同,换来了三个先发球员,他们分别是大前锋特科格鲁、小前锋理查德森以及得分后卫阿里纳斯。魔术队得到的这三名球员都有一定的实力,特别是饱受质疑的阿里纳斯,他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证明,自己还没有老。魔术队之所以要大换血,目的还是通过交易留住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可以在2012年选择跳出合同。(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