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透露魔术首发阵容 阿里纳斯或扮演第六人

2010年12月19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阵容大换血,主帅斯坦-范甘迪透露,德怀特-霍华德、贾玛尔-尼尔森和布兰登-巴斯首发位置不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恐被杰森-理查德森挤出首发阵容,“大将军”与尼尔森不兼容。

送走拉沙德-刘易斯文斯-卡特、马辛-戈塔特以及迈克尔-皮特鲁斯,引进阿里纳斯、希度-特科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魔术的阵容焕然一新。大范甘迪表示,重磅交易不会动摇尼尔森和霍华德在魔术的首发位置,巴斯预计也将继续在先发五虎中占领一席之地。这意味着,魔术首发阵容还有两个名额,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将展开争夺。

特科格鲁是魔术旧将,他与霍华德和尼尔森配合默契。与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相比,特科格鲁是更纯正的三号位球员,他有望扮演魔术首发小前锋的角色。

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要争当魔术首发攻击后卫,理查德森和尼尔森以及特科格鲁配合效果更好。理查德森能够投三分,空切篮下也是他的强项。理查德森是那种无球也能做出贡献的球员,尽管他持球进攻能力也很强。

阿里纳斯习惯担任进攻焦点,这样才能交出更好的成绩单。阿里纳斯的风格与尼尔森有些冲突,考虑到这个原因,“大将军”可能要充当第六人,为魔术提供替补火力,阿里纳斯有实力成为优秀的板凳杀手。(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