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末节12分导演逆转 职业生涯篮板数超5千

2010年12月19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迈阿密热火今日客场95-94逆转华盛顿奇才克里斯-波什砍下20分9个篮板,其中他在第四节一人揽下12分,是导演热火逆转的幕后英雄。同时,本场比赛当中,波什迈入5000篮板球俱乐部,职业生涯总篮板球数达到5005个,在现役球员中排在第29位。

波什在前三节表现平平,进入状态非常之慢。第二节开始第1分26秒时候,奇才尼克-杨投篮偏出,波什抢下防守篮板,这是波什本场比赛第4个篮板球,职业生涯第5000个篮板球,这是波什在前三节少有的亮点之一,反而在出现了多次失误,在前15分钟时间波什出现4次失误,两次被对手布莱切抢断成功直接打反击得分,前三节波什8分和5个篮板。

最后一节才是波什时刻,前三节疲软的波什雄起!波什在第四节还剩下9分36秒替补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携手韦德和詹姆斯逆转了奇才。前三节奇才布莱切打疯了,多次在热火揽下得分。唯有波什的发挥方能克制住布莱切,波什替补上场之后手脚放开,除去跳投得分之后,还敢于在篮下做动作,造成布莱切个人犯规。

最后一分钟,真是需要波什的时刻,热火落后5分,还剩下27秒钟,波什三分线上接球出手命中!顿时将落后缩小到2分。9秒钟之后,波什又在三分线上出手,骗得布莱切犯规,三罚两中,波什神奇的表演给了热火翻盘最后机会。虽然他不像韦德那般一剑封喉最后刺杀了奇才,但他是导演热火逆转最大幕后英雄。这12分里每分价值千金,而且还限制了布莱切的发挥,最后一节仅仅得到4分。

上一场热火和尼克斯比赛当中,波什高效地回击了小斯。今天比赛当中,波什成为球队逆转的功臣。现在波什身上批评声越来越少,ESPN专家都为其平反,没有人会比波什更适合詹姆斯和韦德,以及现在热火。虽然波什场均出手次数比上赛季少了2.8次,但是不会有在猛龙时期刷数据嫌疑。就连如今炙手可热的小斯都对波什现在热度,心生羡慕和嫉妒。以逆转方式取得第12场连胜,绝对大振士气,尤其对波什这种被贴上软球风标签的球员。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