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疯狂逆转奇才 詹姆斯32分迈阿密12连胜

2010年12月19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疯狂逆转奇才 詹姆斯32分迈阿密12连胜

热火惊险逆转副班长奇才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数据统计】【比赛实录

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取得11连胜的热火面对已经6连败,东部垫底的奇才,却差点被对方逼入绝境。所幸韦德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帮助热火以95-94完成超级逆转,并取得12连胜。

尼克-杨30分,布拉奇20分12篮板,霍华德13分,辛里奇 13分6篮板12助攻,索顿10分5助攻。热火方面詹姆斯32分7篮板6助攻,波什20分9篮板7失误,韦德20分6篮板。

今天凌晨魔术与奇才达成协议,阿里纳斯与刘易斯互换东家,因此今日一战大将军也无缘出场。不过比赛开始后缺兵少将的主队却占据上风,布拉奇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给了热火一个下马威,而随后主队居然占据优势,尼克-杨连得5分后布拉奇两罚全中,9-5。虽然热火随后打出8-1的冲击以13-10反超,不过今天奇才确实表现相当给力,索顿,尼克-杨等人连连得分,辛里奇底线打三分命中后,主队以23-15领先。首节战罢,奇才表现的令人出乎意料,以25-19取得6分优势。

次节开打还是奇才牢牢占据上风,久违了的约什-霍华德也在本赛季首次出场。而他上场后果然表现不错,一记中投命中后,奇才以34-29领先。尽管热火费劲九牛二虎之力,但比分却没有任何缩小的趋势,辛里奇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反而帮助奇才又以43-35领先8分。好在随后客队终于如梦初醒,查尔莫斯,詹姆斯和霍二叔联手打出9-0的冲击,帮助热火以44-43反超。只是半场最后时刻布拉奇的连续罚球,还是帮助奇才以47-46锁定1分的优势。

易地再战双方拼杀更加激烈,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尼克-杨这一节表现惊人,单节个人一口气抢下11分,俨然让人看到了年轻时科比的影子。奇才也在他的带领下一鼓作气又把比分拉开。该节还剩3分55秒时尼克-杨突破上篮得手,霍华德底线跳投再中,70-63,奇才把热火打停了!虽然韦德与詹姆斯之后又联手将比分追成72平,不过布拉奇最后时刻命中准压哨,三节战罢,奇才以74-72依然领先。

末节还是尼克-杨率先上篮得手,随后还是主队控制比赛局势,索顿两罚全中后,奇才以84-76领先8分!关键时刻热火拼命反击,勒布朗-詹姆斯抢断辛里奇成功后快攻暴扣,86-86。随后布拉奇跳投不中,热火得到扳平的机会,只是韦德的三分球偏的离谱,投了个三不沾。关键时刻霍华德底线抛投一击致命,尽管波什随即投中,霍华德也是两罚一中,不过他随即自投自抢又骗到两次罚球,再度两罚一中后奇才领先4分。只是奇才最后时刻又犯错误,波什造布拉奇犯规3罚2中,随后尼克-杨在底线被直接抢断,琼斯又是两罚全中,93平。关键时刻辛里奇两罚一中,韦德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杨威利)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