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蔑视魔术大换血 称热火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2010年12月19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奥兰多魔术大换血不屑一顾,“小皇帝”放言迈阿密热火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通过与华盛顿奇才以及菲尼克斯太阳进行交易,魔术引进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希度-特科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奥兰多军团是热火争夺东部冠军的主要对手,对于魔术此次重磅交易,詹姆斯发表了看法。

“魔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等到下一次和他们交锋,我们将面对一支不同的魔术,”詹姆斯说,“尤其对于我而言,在季后赛和他们对垒,在常规赛与他们交锋,是不一样的,我猜想他们感觉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魔术的人员配置变化不小,在詹姆斯看来,培养化学反应是摆在魔术面前的难题。在休赛期组建三巨头的热火,就曾陷入队友相互不来电的困境,经历了一番挣扎才脱离苦海。“这需要用一些时间,”詹姆斯说,“任何时候你引进了新的球员,都需要花时间将他们融合在一起,开始的时候不会轻松,尤其魔术这次新援很多。”

特科格鲁重返魔术,这引起了詹姆斯的关注。2009年东部决赛,詹姆斯领军的克利夫兰骑士被魔术淘汰,特科格鲁是魔术掀翻骑士的功臣,但在2009年总决赛结束后,魔术没有留下特科格鲁。特科格鲁在辗转多伦多猛龙和太阳后,才重新回到奥兰多。“魔术当时没有留住特科格鲁,这有些令人吃惊,”詹姆斯说,“特科格鲁是组织前锋,他总是能够造成错位,这是魔术当年能够击败我们的原因之一。”

詹姆斯和阿里纳斯曾是季后赛冤家,如今“大将军”加盟魔术,詹姆斯可能在季后赛中再次与阿里纳斯过招。“几年前,他还是MVP候选人,”詹姆斯谈到阿里纳斯时说,“伤病和场外的麻烦破坏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恐怕难以恢复到MVP级别了,但他仍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魔术通过交易提升了战斗力,但在詹姆斯看来,热火拥有战胜魔术的实力。“如果我们按照目前的方式打球,我们可以击败联盟任何球队,”詹姆斯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