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将军:我不是科比 给沃尔让位是自然规律

2010年12月19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魔术奇才完成了交易,拉沙德-刘易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互换东家。魔术将成为阿里纳斯职业生涯的第三个东家。

阿里纳斯在奇才待了7个赛季,最后还是不得不以分手告终。阿里纳斯表示自己并不感到遗憾,“在这个联盟里,从来就没有长期计划这回事。球员们总是被卖到这里,又被卖到那里。以国王队为例,我刚刚加入联盟时候的国王阵容,现在已经一个不剩了;我再看看湖人队,唯一还留在那里的是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也是离开之后又回来。”

阿里纳斯在效力奇才期间,总共打了357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25分5.7次助攻。由于奇才得到了“状元秀”约翰-沃尔,所以赛季开始前,大多数专家都预言阿里纳斯必将走人。阿里纳斯知道,奇才将自己交易出去,是为了给沃尔创造更大的成长空间。阿里纳斯表示,“华盛顿现在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了,他们正在试图形成化学反应。我早就知道,只要奇才得到了合适的报价,就铁定会把我交易出去。”

奇才的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我们是一支重建当中的队伍,我早就说过了,我们是一支三个顶级球员竞争同一个位置的队伍。我们有沃尔、科克-辛里奇和阿里纳斯。现在,阿里纳斯离开了,那些认为他应该为奇才的下滑承担责任的人应该闭嘴了。”

杨对于阿里纳斯离开有兔死狐悲的感觉,“我和加瓦勒-麦基一直在谈论此事,当我刚刚加入奇才的时候,我们打入了季后赛,那时候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看看现在吧,当时那支球队还剩下谁?”(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