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学鹏失误连连遭喝倒彩 出征亚洲杯希望锐减

2010年12月19日08:27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边缘国脚而言,两场国际热身赛就是他们的“决赛”。昨天与爱沙尼亚的比赛,李学鹏、于大宝和汪强等3名替补获得出场良机。与汪强和于大宝中规中矩的表现相比,实德小将李学鹏很糟糕,被全场观众喝倒彩,出征卡塔尔希望锐减。

为考查李学鹏,高洪波不惜把荣昊推上中场。实德小将或许因为紧张,防守中拖泥带水,两次后场带球险被对手反抢造成威胁,助攻不够坚决,甚至一次下底传中直接把球踢出界外,和队友的配合很不默契。如此糟糕的表现,让李学鹏在与买提江的竞争中处于下风。

赛后,对于自己的糟糕表现,李学鹏不住地摇头。李学鹏前段时间曾受伤,到国足报到后已痊愈,训练中表现不错,这也是教练组昨天给他机会的重要原因。一位队内人士谈到李学鹏的表现时说:“李学鹏确实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教练组也不满意。仅从这场比赛来看,李学鹏要想进入23人名单,确实有些难了,现在就看下一场买提江的表现了。”

昨晚一名没有出场的边缘国脚坦言:“下一场与马其顿的比赛,如果能得到上场机会,必须尽全力打出水平,否则就没机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