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公牛欲换取火箭李 五人交易米勒或返芝加哥

2010年12月19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公牛欲换取火箭李 五人交易米勒或返芝加哥

李与米勒能否共赴芝加哥?(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芝加哥专家桑姆-阿米科透露,公牛对己队得分后卫的位置很不满意,他们欲从火箭那里换取考特尼-李。火箭正在尽力解决小前锋位置进攻无力的问题,双方或酝酿一宗五人交易。

如果公牛提出用洛尔-、泰-吉布森和未来首轮选秀权做交易筹码,换取火箭的李、布拉德-米勒和贾里德-杰弗里斯的提议,火箭会慎重考虑。

凯斯-博甘斯已经被证明了不能胜任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而李对博甘斯来说是一个升级。李的三分准星高过博甘斯,防守能力也更强。此外,公牛从夏天休赛期开始就试图续约米勒,现在乔金-诺阿手指受伤,公牛对中锋位置的球员更是求贤若渴。迎接米勒重返芝加哥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因为米勒此前就在公牛打过,他不存在适应战术和队友的问题。在诺阿缺阵的时候,米勒可以顶上首发中锋的位置。

如果火箭答应这宗交易,他们的收获也不小。火箭将得到一位25岁身体素质劲爆的小前锋,邓擅长无球跑位,也是一位出色的定点投手,他与马丁交叉跑位,能把对手的防线完全撕裂。邓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7.8分6.3个篮板,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1.2%,他能够将老迈的希恩-巴蒂尔挤上替补席。此外,吉布森可以增强火箭内线的运动能力和封盖水准,本赛季他场均能够盖帽1.5次,是公牛的第二号盖帽好手。如果火箭进入重建,那么得自公牛的未来首轮选秀权也能派上大用场。(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