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火箭购戈塔特失败内幕 拒用马丁换波兰铁锤

2010年12月19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购戈塔特失败内幕 拒用马丁换波兰铁锤

从目前情况来看,马丁是火箭最为看重的球员(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报道,休斯敦火箭拒绝将凯文-马丁作为交易筹码,导致求购“波兰铁锤”马辛-戈塔特以失败告终。

奥兰多魔术菲尼克斯太阳达成交易,魔术用戈塔特、文斯-卡特、迈克尔-皮特鲁斯、2011年首轮选秀权和现金,换取希度-特科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司职中锋的戈塔特是火箭的引援意中人,去年夏天火箭就曾追逐戈塔特,但未能成功,戈塔特与魔术续约留守奥兰多。

作为德怀特-霍华德的替补,戈塔特在魔术无用武之地,本赛季场均仅得4分。魔术需要在攻击后卫的位置上补血,戈塔特成为了他们的交易筹码。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本赛季提前报废,导致火箭内线告急。魔术将戈塔特摆上货架,火箭参与了竞购。据悉,魔术有意将戈塔特送给火箭,但交易条件是马丁。对于魔术的交易要求,火箭方面的态度是拒绝。火箭认为马丁换戈塔特,这不是一个平等的交易。马丁是火箭本赛季的得分王,场均为火箭贡献23.2分。

火箭确实对戈塔特感兴趣,但他们不愿将马丁放入交易方案中。火箭为魔术提供了几个交易报价,但魔术想要马丁,这个要求未能得到满足,魔术将交易目标转向太阳,理查德森是魔术的二号选择。最终,魔术与太阳就交易达成一致,戈塔特和理查德森互换东家,火箭就这样错过了戈塔特。(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