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进球功臣直言对手实力一般 杨旭称只发挥一般

2010年12月19日07:58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迎来难得的首发机会后,杨旭一个进球外加一次间接助攻,表现抢眼。不过辽足小将赛后谦虚地说:“对手水平有限,我们也只发挥了一半的水平。”

与拉脱维亚热身赛时,替补出场的杨旭曾取得全场唯一进球。昨天,考虑到对手身体高大的特点,教练组在首发中派出了对抗能力更强的杨旭。

整场比赛,杨旭没有辜负教练员的信任,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间接助攻。赛后,高洪波夸奖杨旭,称他的表现非常好。

谈到自己的表现,杨旭说:“前段时间队伍都在进行体能的储备,现在处在一个调整期,队伍的状态不是很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吧,我个人的情况也一样。”

点评这场比赛,杨旭认为:“这只是一场热身比赛,对手的实力一般,当然我们也只发挥了一半的水平。”凭借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杨旭几乎提前锁定了一个参加亚洲杯的名额。杨旭说:“现在队伍里的每个人都渴望参加亚洲杯,我也一样。不过现在能不能去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在训练中提高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