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3850万揽4将 法甲射手王携新图拉姆来投

2010年12月19日06:2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据《全市场》的消息,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已经锁定了4大目标,其中三名来自法甲,包括一度占据法甲射手榜首的帕耶特,有新图拉姆之称的萨科和穆里尼奥青睐的悍腰姆维拉。此外,贝赫拉米也无限接近加盟蓝黑军团。

上赛季加冕三冠王,让国米上下信心爆棚。自信的莫拉蒂在今夏并未对阵容进行太大补充,但贝尼特斯的三冠王班底却在新赛季中多次受辱,包括1-3不敌热刺失去欧冠小组头名,以及在联赛中被死敌AC米兰甩下13个联赛积分,目前仅仅位列积分榜第7位。

虽然布兰卡此前宣布,球队只会在冬季引进一名后卫以顶替赛季报销的萨穆埃尔,但实际上,莫拉蒂已经默认了贝尼特斯的引援计划,国米主席知道他们必须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才能在下半赛季摆脱现在的尴尬处境。

据《全市场》的消息,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将主要目标放在了法甲赛场,由于迭戈-米利托状态不佳,潘德夫等前锋又无力为埃托奥分担进球重任,国米希望能引进圣埃蒂安边锋帕耶特,他曾一度占据法甲射手榜首,此前国米就已经和帕耶特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这名法国国脚的身价约为750万欧元。

中场方面,坎比亚索、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都年事已高,国米需要补充新鲜血液。雷恩队的20岁法国国脚姆维拉进入蓝黑军视线,姆维拉体力充沛,拦截凶狠,法国媒体认为他是拉斯-迪亚拉后法国新的“中场的永动机”,国米要得到他需要付出至少1500万欧元。

后防换血是蓝黑军的重中之重,国米加入了对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萨科的争夺。目前,这名被称为是“新图拉姆”的新星已经成为全欧洲追逐的对象,包括AC米兰、巴萨、阿森纳等豪门都对他虎视眈眈,萨科现在的身价约为1000万欧元,国米要想得到他,不会很容易。

此外,国米还在酝酿对边路进行改造,上赛季一鸣惊人的桑顿在大伤后失去了位置,这名小将想要在冬季离队,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全市场》称,国米已经准备好了桑顿的替身,在西汉姆踢不上球的贝赫拉米日前悄然前往了国米在迪拜下榻的酒店,消息人士称,瑞士人正和国米方面谈判自己的新合同,国米若在冬季签下贝赫拉米,只需要付出约600万欧元,这是一笔性价比很高的买卖。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