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为姚明赛季报销难过 大Z是他的好榜样

2010年12月19日06:2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姚明赛季报销的消息震惊了整个NBA,在得知此消息之后,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非常同情姚明的遭遇,对此感到十分难过。

“这太让人遗憾了。”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为他感到难过,姚明对篮球运动的贡献很大。”

姚明去年就已经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而如今又被应力性骨折所困扰,导致再度赛季报销。姚明5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今年的工资为1770万美元。

现在对于火箭来说如何处理姚明的合同是个棘手的难题,“这会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很难下决定。”库班说道,“这肯定不简单,只能等待时间的来临。”

不过库班对姚明的未来表示乐观,他拿伊尔戈斯卡斯举例子来鼓励姚明,大Z在1999-2002赛季之间也曾经饱受伤病摧残,但最近8个赛季却始终都能保持健康。“当时大Z报销了3个还是4个赛季,而之后就没有再伤过,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库班表示。

姚明是在2002年以状元的身份加盟NBA的,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9.1分外加9.3篮板,但整个职业生涯只有2个赛季保持全勤。

库班承认姚明赛季报销对NBA海外市场影响很大,因为中国视姚明为国家英雄。“整个国家都在看姚明的比赛,这太让人伤心了,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姚明是一个好人。”库班不无遗憾地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