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魔术奇才太阳交易 > 正文

魔术达成三方交易 卡特离队大将军携三星加盟

2010年12月19日06:0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达成换血交易 卡特离队大将军携三星加盟

魔术奇才太阳完成三方大交易(左起:特克格鲁、理查德森、阿里纳斯刘易斯、卡特)【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媒体消息,奥兰多魔术在今日与华盛顿奇才以及凤凰城太阳达成了两笔重磅交易。魔术将用拉沙德-刘易斯从奇才换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再用文斯-卡特,马辛-戈塔特,迈克尔-皮特鲁斯,2011年首轮选秀权以及若干现金与太阳交易,换得希度-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以及厄尔-克拉克。

魔术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5场,为了急于摆脱低迷的状态,他们选择了大换血。魔术去年夏天就在考虑引进阿里纳斯,状元约翰-沃尔的上位使得奇才早有甩卖“大将军”的心思,双方一拍即合。

为了能搞定这两笔大交易,魔术也甩出了两份巨额合同——卡特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刘易斯1.18亿美元的合同还剩下2年半。阿里纳斯今天还在参加奇才队的投篮训练,但他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他目前还身背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一直都是阿里纳斯的忠实支持者,即使是上赛季的持枪门事件也没有减少他对阿里纳斯的喜爱。本赛季阿里纳斯场均数据为17.3分5.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11月28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砍下了赛季最高的31分。魔术之前也在追逐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但均无进展。

特克格鲁本赛季在太阳过得并不如意,但魔术一直都很后悔当初放走特克格鲁的决定,一直都在寻找机会重新引进他。此次终于如愿以偿,特克格鲁在绕了一圈之后终于又回到了魔术。“扣篮王”理查德森本赛季状态大勇,场均19.3分4.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1.9%,他的到来将让魔术的外线火力重现生机。

魔术经历了糟糕的西部之旅,只以1胜3负草草收场,从东部第一滑落到了第四。本赛季卡特和刘易斯状态下滑明显,与他们的巨额薪水形成了鲜明对比,而这两笔换血式的重型交易有望让魔术彻底走出低谷。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