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埃托奥获得世俱杯最佳球员 传射导演国米大胜

2010年12月19日05:52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获得了世俱杯最佳球员

埃托奥获得了世俱杯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0年FIFA世俱杯决赛在阿布扎比的德耶体育城球场落幕,最终上赛季欧冠冠军国米3-0完胜非洲冠军马泽姆贝队。结果在决赛中贡献精彩一传一射的猎豹埃托奥,在赛后毫无悬念的获得了世俱杯的最佳球员。

由于国米是欧冠冠军,所以首轮轮空,第一场比赛便是面对亚冠冠军城南一和的半决赛。那场比赛中埃托奥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是两个进球的策划者,开场仅3分钟埃托奥左路直传米利托,后者助攻斯坦科维奇破门;第77分钟,埃托奥接队友传球后左侧推射,结果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米利托插上射空门得分。

如果说半决赛中的埃托奥甘当绿叶,那么到了决赛中非洲猎豹就是全场最鲜艳的红花。埃托奥仅用了4分钟内,就让国米锁定了世俱杯冠军奖杯。开场13分钟埃托奥接到米利托传球,不作调整直接挑传给潘德夫,后者轻松完成破门。时隔4分钟,埃托奥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在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看护下直接起脚打门,皮球从后卫人逢中穿过,而非洲最佳门将基迪亚巴也只能眼睁睁的看中皮球从手下滑过。对于这个干脆、利落的进球,《慢镜头》表示,“猎豹完全展现了其射手的本色,那一刻他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结果便诞生了精彩进球!”

在赛后的评分中,埃托奥分别获得了《慢镜头》和《天空体育》给出的全场最高分7.5分,两大媒体均表示,除了贡献精彩的一传一射之外,猎豹还用犀利的突破遏制了对手的进攻。结果凭借两场比赛如此出色的发挥,埃托奥无可争议的获得了世俱杯最佳球员称号。(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