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转战海南“躲避”寒冷

2010年12月19日04:56长江商报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17日,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离开“寒风刺骨”的上海,前往温暖如春的海南。刘翔在微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同时他也强调,这次出行并非私事,“我可不是旅游啊!偶是有任务滴!”

  目前刘翔正处于冬训的初始阶段,由于明年有田径世锦赛,本次冬训对试图重新崛起的刘翔而言非常关键。据孙海平教练透露,素质训练将是刘翔冬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力量、速度、耐力等方面都要进行储备和提高,同时刘翔还要继续对脚踝进行恢复。按照计划,此次冬训将在明年4月结束。

  据悉,刘翔在亚运会夺得三连冠后,并没有接受各种商业活动的邀请,而是潜心“埋伏”在莘庄训练基地进行苦练。这次前往海南参加活动,是不能推托的官方活动。“就当放松调整嘛,很短的时间就会回来。”刘翔表示,正好能够避开上海近日的阴冷天气,“去海南享受一下阳光,调整一下。”

  刘翔曾在今夏两度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效果明显,亚运会上跑出13秒09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而这次从海南归来后,刘翔在上海稍做休整还将于下周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本报综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