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领队:五亚运冠军激战怒江 安全保障严密

2010年12月19日01:30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8日云南怒江讯(记者吕长伟)18日上午,首届怒江皮划艇国际公开赛启动仪式和第一赛段比赛在怒江丙中洛乡举行。自中国、美国、希腊、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26名选手参加角逐。仪式之后,中国队领队李欣向媒体介绍了队伍的整体参赛情况以及安全保障措施。

腾讯体育:这次野水公开赛,中国队参赛阵容和目标是什么?

李欣:我们中国是第一次举办野水皮划艇的比赛,我简单介绍下一下这个项目吧,它是国际皮划艇联合会设立的正式项目,这次是亚洲第一次进行野水公开赛。中国国家队非常重视派出了最强阵容,包括刚刚获得亚运会四块金牌的5名运动员,还有全部的一线运动员。

腾讯体育:您觉得在怒江比赛,运动面临着哪些挑战?

李欣:本身竞技体育项目就有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这是竞技运动的本质,野水皮划艇比赛比场地公开赛、静水比赛更具危险性和挑战性。

腾讯体育:在保障运动员安全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李欣:凡是规则规定的全部做到了,包括运动员的装备、救生衣和头盔。提前两个月对怒江进行了考察,在不同的区域设置了救生员和线路引导员。这样能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腾讯体育:这次来了不少国外运动员,相比中国运动员他们水平和实力如何?

李欣:所有来参赛的都是世界优秀选手,国际顶尖选手由于举办时间比较仓促没来,但这次来的选手水平也很高,相信会有好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