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世俱杯-巴西国际4-2获胜夺季军 城南一和第四

2010年12月19日00:0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在2010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巴西国际队4比2击败韩国城南一和队获得第三,城南一和名列第四。第26和70分钟,阿里桑德罗梅开二度,廷加和达利桑德罗在第14和52分钟各入一球,为巴西国际锁定胜局。城南一和在第83和90分钟由莫利纳扳回两球。另外在第33分钟,张硕元还被红牌罚下。

巴西国际队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原本他们也是本届世俱杯的夺冠热门,但在半决赛中,巴西国际0比2意外负于非洲冠军马赞姆贝,爆出大冷门。亚冠冠军城南一和在半决赛中0比3负于强大的国际米兰,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因此并未感到失望。本场双方为荣誉而战,巴西国际更被看好。

今天巴西国际队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依然是阿里桑德罗和索比斯。中场方面,廷加、达利桑德罗等名将领衔出战。后卫线由因迪奥坐镇,门将还是雷南。城南一和方面,防线核心奥格涅洛夫斯基因为红牌停赛,拉多西奇也没有首发,而莫利纳则出任中场核心。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城南一和首先开球。开局阶段,双方踢得比较谨慎,比赛的前10分钟,双方均没有获得一次攻门机会。第11分钟,巴西国际获得角球机会,达利桑德罗传中,马蒂亚斯的抢点头球攻门被郑成龙挡出。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阿里桑德罗传中到小禁区前沿,曾效力于多特蒙德的中场悍将廷加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巴西国际队1比0领先城南一和。

第17分钟,城南一和险些扳平比分,遗憾的是莫利纳在禁区右侧角上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9分钟,阿里桑德罗禁区左侧尝试攻门,球偏出底线。两分钟后,莫利纳禁区前沿尝试远射,球被雷南扑出。第22分钟,因迪奥侵犯宋浩英得到本场首张黄牌。一分钟后,城南一和的张硕元也因为放倒廷加领到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达利桑德罗送出助攻,阿里桑德罗的攻门再度洞穿了郑成龙的十指关,巴西国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7分钟,城南一和用拉多西奇换下了宋浩英。第29分钟,阿里桑德罗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3分钟,城南一和的张硕元因为对廷加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巴西国际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又获得人数上的优势。随后达利桑德罗的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35分钟,索比斯禁区内的攻门被允英汕封堵。第38分钟,拉多西奇禁区中路的射门被雷南神勇扑出底线。第42分钟,城南一和再遭打击,刚刚替补登场15分钟的拉多西奇因为受伤被金振勇换下。第45分钟,廷加的射门被郑成龙得到。半场结束时,巴西国际队2比0领先城南一和。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阿里桑德罗的射门偏出底线。比赛的第52分钟,索比斯将球交到罚球弧内,达利桑德罗射门命中,巴西国际3比0领先城南一和。第57分钟,索比斯的射门很有威胁,但被郑成龙扑出。两分钟后,巴西国际用朱利亚诺换下了索比斯。

第65分钟,阿里桑德罗突入禁区尝试攻门,球被郑成龙轻松没收。三分钟后,廷加的攻门势大力沉,郑成龙又一次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第70分钟,内伊右路传中,阿里桑德罗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巴西国际4比0领先城南一和。第72分钟,达利桑德罗险些再下一城,但是他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4分钟,巴西国际用阿邦丹齐里换下雷南。

第77分钟,城南一和用全光真换下赵载哲。一分钟后,克莱伯的攻门被郑成龙挡下。第80分钟,巴西国际用安德雷齐尼奥换下马蒂亚斯。第83分钟,崔成国突破分球,莫利纳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城南一和扳回一分。第90分钟,又是莫利纳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射门命中,城南一和尽管连扳两球,但最终仍以2比4落败名列第四,巴西国际获得季军。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国际队(4-4-2):

门将:1号雷南(74分钟,22号阿邦丹齐里)

后卫:4号内伊、2号古埃德斯、3号因迪奥、6号克莱伯

中场:20号马蒂亚斯(80分钟,17号安德雷齐尼奥)、5号圭尼亚祖、7号廷加、10号达利桑德罗

前锋:9号阿里桑德罗、11号索比斯(59分钟,8号朱利亚诺)

城南一和(4-4-2):

门将:1号郑成龙

后卫:22号洪哲、2号高在成、16号金城焕、3号允英汕

中场:26号张硕元、11号莫利纳、30号赵载哲(77分钟,6号全光真)、8号崔成国

前锋:9号赵东根、14号宋浩英(27分钟,10号拉多西奇;42分钟,20号金振勇)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