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郭行行遭重膝KO倒地不起 或已骨折被送往医院

2010年12月18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行行遭重膝KO倒地不起 或已骨折被送往医院

郭行行肋骨严重受伤,可能骨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顺德体育馆结束争夺,中方尽管两次遭KO,但最终以3比2险胜泰方。本场比赛,压轴出场的中方小将郭行行开场不到1分钟便遭丢手KO,目前他已被送往医院,骨折还是骨裂尚未确认。

郭行行是2009年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团体冠军成员,并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中获得第二名,他的特点是技术全面,摔法突出。不过今天对阵武搏会81公斤级冠军马库斯,郭行行没有占到任何便宜,随着一次进攻中的漏洞,郭行行被对手膝顶倒地,经过裁判数秒,郭行行没能站起来,最终遭KO,输掉了本场对决。

经过裁判的数秒后,郭行行依旧倒地迟迟没有站立起来,最终被几名队友搀进休息区。赛后队医第一时间给他进行简单包扎,并用冰袋冷敷胸口。随后郭行行尽管意识清醒,可以说话,但表情依旧痛苦,最终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郭行行要去照个片子才能知道是否有骨折或者骨裂。

郭行行是近两年才崛起的一位选手,此役是第一次参加重大国际性比赛。对于郭行行被KO,中国队教练刘海科告诉记者,“郭行行今年才参加国内的比赛,是个新上来的选手,在国内外的经验都不是很足,他对于自己能够上场很兴奋,也勇于进攻”。

不过由于大赛经验不足,郭行行还是没能给主场观众带来惊喜,比赛刚刚进行了52秒,郭行行就被对手的膝盖顶住了胸部,惨遭KO。刘海科表示,“今天是他先跳起来用膝盖攻击对手,结果自己没提到被对手躲了一下后,马上反击,被膝盖顶到的”。

其实,郭行行在比赛中的困难早有预料,不过令中国队意外的是,郭行行输的这么快,输的如此突然。在刘海科看来,中国队在防守对手肘击这一块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首场失利的李腾也是输在了这个方面,不过提到郭行行的失利,刘海科提到,“因为他的对手马库斯很强,经验更为丰富。在称重的时候,身高体重也都比郭行行的块头大,力量也处于优势”。(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