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海延续火热状态 称期待亚洲杯更漂亮进球

2010年12月18日22:11腾讯体育陈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8日珠海讯 中爱比赛第17分钟,于海在曲波助攻下打进了国家队的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也是国家队在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中最为漂亮的。而赛后于海表示:“希望在亚洲杯上能够有最漂亮的进球。”

今天比赛里,于海只打了上半场。下半场比赛,于海、杨旭、杜威三名上半场取得进球的队员都被队友换下。而就在这45分钟时间里,于海打进了本场比赛的最精彩进球。赛后回顾这个进球,于海认为功劳大部分都是曲波的:“曲波传的太好了,我不过是正好跑到了位置上,进球是顺理成章的。不过,这只是热身赛,在亚洲杯上进球才最有价值的,我也希望在亚洲杯上能有更漂亮的进球。”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和三个进球,于海倒是看得不是很重:“现在,队伍才经过了大运动量高强度体能训练,大家的身体还处于疲惫期,今天比赛状态也不算好。再调整一段时间,我们的状态会更好。”

本届国家队,在左前卫位置尝试过的队员不多:姜宁,甚至蒿俊闵等也客串过,这位置上出现最多的还是于海。而且,于海在进攻上体现出来的欲望和能力,一直都深得教练组肯定,他的进球数量甚至超过了队中的正印前锋。(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