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纪海桐多处破皮浴血奋战 点数微弱优势胜大本

2010年12月18日2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纪海桐多处破皮浴血奋战 点数微弱优势胜大本

纪海桐多处破皮浴血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顺德体育馆开战。在刚刚结束的68公斤级争夺中,中方纪海桐以微弱的点数优势战胜大本,为中方取得关键一分,这样前三场过后,中方总比分2比1领先。

第三场展开的是68公斤级争夺,由中方的纪海桐迎战泰方的大本。纪海桐是一名近两年崛起的新秀,前段时间的亚运会选拔赛夺得第一名,此外他还多次获得福建省武术散打赛的前三名;大本是现役WBC的王者,以膝法威力强劲而著称,在去年的佛山中泰争霸赛中大本打败了广州队猛将董文飞。从两人现在的状态看,纪海桐不占任何优势,但他能否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将成为一大看点。

首回合比赛,双方运动员以试探为主,彼此通过搂抱战术寻找机会,开场纪海桐由于松懈险些被大本的膝法进攻摔倒。不过随后的比赛,大本并没有放弃,这位WBC现役王者在首回合快要结束的时候再次通过搂抱中得到机会,一记重拳将纪海桐放倒。

第二回合比赛,双方互有精彩进攻,纪海桐跑动积极,伺机在游击战中寻找机会进攻,大本也毫不示弱,他的飞踢和组合拳颇具威胁。中局阶段,两位选手陷入缠斗之中,彼此打得较为胶着,随着大本重拳进攻未果,第二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纪海桐尽管放慢了进攻节奏,但出手精准,与对手处于僵持之中。进入到第四回合,大本开局攻势如潮,连续两次得到有效点数,纪海桐的体力有些透支,局面上处于被动,随后的比赛,双方主要以拳法进攻,很少用腿进攻,但是大本期间利用肘击偷袭得手。

关键的第五回合,纪海桐上来抵挡住了对手的飞踢,随后两人争夺异常激烈,纪海桐的组合拳颇具威胁,而大本的飞踢和肘击屡次得手,最后时刻纪海桐突然发力,凭借点数优势战胜大本,为中方取得关键一分,这样前三场过后中方2比1暂时领先泰方。

(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