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奇才已完成交易 大将军下周二代表魔术比赛

2010年12月18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奇才已完成交易 大将军下周二代表魔术比赛

twitter上爆料阿里纳斯将成为魔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当天早些时候,腾讯体育曾报道美媒曝奇才与魔术正在进行一次“严肃的交易”接触。随后,美国NBC体育再次曝光,称魔术与奇才的交易已经完成,阿里纳斯将在下周二代表魔术上场。

NBC体育的消息称,目前关于这两支球队的交易还没有来自球队官方的消息。但是来自美国推特的最新消息透露:有可靠消息称,阿里纳斯被换到魔术的交易已经完成,本周日会有官方消息公布;阿里纳斯将会在下周二代表魔术上场。但消息没有透露奇才方面获得了哪位球员。

目前,关于推特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还没有得到确认。在周六早些时候,腾讯体育曾报道,这次奇才和魔术目前都急于寻求交易,两支球队正在进行认真严肃的商谈。奇才打算把阿里纳斯送到魔术,换来卡特打包替补中锋戈泰特。此外,奇才还希望能从魔术那里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至于推特上的消息是否是烟雾弹,相信交易双方当事人很快会出面给予解释。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