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杨旭:对手能力很一般 我们只打出了一半水平

2010年12月18日18:0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8日珠海讯(记者 秦云)中爱比赛里,杨旭在第37分钟打进了中国队的第三个进球。不过,赛后杨旭认为,对手很一般,而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只打出了一半水平。

杨旭首发,这是今天下午中爱比赛开始前,记者们对国家队主力阵容感到最意外的地方,这也是腾讯体育记者昨晚上预测国足首发阵容唯一判断出现了误差的人选。不过,比赛里杨旭以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教练组的选择是有充足理由的。比赛里,杨旭在锋线位置上上比较活跃。第37分钟,国家队在右路打出流畅配合,最后荣昊助攻,杨旭射门打进国足在这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比赛后,杨旭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这期集训国家队练得很好,今天比赛只打出了我们水平的一半。”他承认,海口的艰苦体能训练影响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的比赛状态不是很好,大运动量训练后,现在处于低潮。在经过半月时间调整,我们的状态就进入最佳状态了。”对爱沙尼亚队这个对手,杨旭评价不高:“对手很一般。”

国足上期集训在昆明,杨旭在汪嵩助攻下绝杀拉脱维亚队,看来他在和波罗的海地区这两队的比赛里很有办法的,都能够取得进球。而赛后主教练高洪波也肯定了杨旭的表现,他透露,这场比赛使用杨旭打前锋就是考虑对手身材高大,需要杨旭在锋线上去冲击对手;比赛里,杨旭表现很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