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现身海口体博会 粉丝献“爱的礼物”

2010年12月18日17: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海口12月18日电 (朱文 张茜翼)12月18日上午,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海口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奥运冠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王皓(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罗微等人的现身引来无数观众围观,现场观众大叫刘翔的名字,更有女粉丝送上“爱的礼物”。

  上午9点30分,身着绿色T恤的刘翔一出现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开幕式上,刘翔等人坐在第二排,能够看到飞人风采的会场前部区域的警戒线外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狂拍不止。

  一位王姓姑娘是刘翔的铁杆粉丝,当日还特意送上了“爱的礼物”。开幕式现场,站在警戒线外面的她看到刘翔翻看她送的本子时激动不已:“那是我送他的本子!八年了,我一直很喜欢他,你就让我再看他一眼吧!”她告诉记者,本子里记录了刘翔2001年到2009年的很多大事,有文有图,也有她的手绘。

  开幕式结束后,刘翔、王皓、郭跃、罗微等人被邀请上台与观众互动,一时间会场秩序“大乱”,上百名观众冲到台上希望与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热情的观众将刘翔挤在舞台右侧,“翔飞人”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秩序恢复后,刘翔坐在椅子上颇为轻松,向观众做鬼脸、打招呼。混乱的秩序使奥运冠军们与观众互动的时间压缩。记者粗略计算,从出现在开幕式上到乘车离去,刘翔等人在海口的亮相不到半个小时,原定与观众交流互动半小时的时间也被压缩到了5分钟。

  成功“抢”到了四个奥运冠军签名的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于春明也成了现场的明星,市民们纷纷拿出相机拍摄奥运冠军真迹。“真没想到自己能拿到这些签名,好开心,希望他们能再接再砺、为国争光!”她说。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