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亚残运乒乓球单打比赛收官 中国包揽全部金牌

2010年12月18日16:50大洋网-广州日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杜娟)昨天,广州亚残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全部结束,在五场金牌决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全部夺冠。

昨天,男子单打TT6-7金牌决赛在中国队廖克力和泰国队龙罗·泰尼永之间展开。廖克力在先得一局的情况下频频失误,以6比11、5比11连失两局,接下来的两局较量可谓峰回路转,廖克力以11比4、11比5轻松获胜最终实现逆转。

在男子单打TT9金牌决赛中,中国队的马麟对阵同是中国队的赵裔卿。最终,马麟技高一筹,以11比7、11比4和11比9总比分3比0轻取对手夺冠。女子单打TT10金牌决赛同样是在两名中国队运动员杨倩与刘旭之间展开,最终杨倩以3比0轻松夺冠。而女子单打TT4决赛中,中国队的周影夺冠。中国队冯攀峰则在男子单打TT1-3的决赛中以3比1击败韩国队员金荣建,获得冠军。

至此,中国队拿下全部金牌完美收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