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马蕴雯缺席赛前合练 上海主帅:打恒大五五开

2010年12月18日16:46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女排甲A联赛今晚8时开战,上海队南下挑战恒大女排。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表示,比赛胜负五五开,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为了今晚的揭幕战,上海女排提前三天就到赛地适应性训练。近两年,上海队在张立明的带领下,上升势头明显。连续两年获得联赛亚军,实力不容小视。不过张立明透露,现在的上海女排,实力不及前两年。部分队员刚从国家队回到上海,和队伍合练的时间只有十几天,显得比较疲劳。昨天的训练课上,主力 马蕴雯就没有参加合练。“这个赛季,我们以调整为主,一切围绕下一届全运会。”

恒大女排是“升班马”。球队人员又做了大换血。张立明认为,她们能否令人眼前一亮,磨合是关键。不过恒大方面却不这么认为,主攻汤姆·洛根原本就是 郎平执教美国队时的弟子,老将 冯坤在意大利打过联赛,对海外球员比较熟悉,磨合应该不成问题。

以全胜战绩冲A的恒大女排,让所有带着冲冠梦想的球队不敢掉以轻心。而赛前,郎平却极其低调。“俱乐部的老板心态好,对名次并不强求,只是要求我们‘带给大家精彩的比赛’。”记者 钟喆(本报广州今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