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帅:比赛赢球却不是很顺利 杨旭表现非常好

2010年12月18日17:2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8日珠海讯(记者 秦云) 北京时间12月18日15时,国足在珠海体育中心同来访的爱沙尼亚队展开热身。国足以3-0轻松获胜,杜威、于海和杨旭再上半时各入一球为国足锁定胜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也对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进行了相应的点评。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高洪波却没有表现的过于兴奋,“今天虽然胜利了,但是通过比赛看到队员状态不是很好。我们训练由体能转到技战术,队员们对球的感觉还是差点,也影响了技战术发挥,比赛里不是很顺利。当然,比赛取胜教练组很高兴,队员们在比赛里也积极努力。”

由于伤病的影响,韩鹏(微博 博客)已经基本告别亚洲杯比赛,对于失去了一个强力锋线的高家军来说,如何激发进攻球员的破门欲望也成为了目前的一大课题。而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杨旭也攻入一球,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次招入的队员都是明年世界杯外围赛参赛的队员,每个位置要考虑不同战术组合需要,用杨旭考虑对手身材高大,需要他在前方。他的表现非常好。”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替补都在热身但只换了三人,是否实现了教练组的目的时,高帅回答道:“这次我们就是想检验队员身体状态,从海南到广州,包括这场比赛和下场比赛我们都是要考查前段训练体能储备后的身体状况。我们也会用不同的人打这两场比赛,看我们还存在哪些问题,还看队员的训练状态。大部分场面控制好,整体组织还是不错的。”

而爱沙尼亚队因为要赶航班飞往卡塔尔,所以取消了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