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翔收女粉丝“爱的礼物”微博大呼肉麻感动

2010年12月18日15: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收女粉丝“爱的礼物”微博大呼肉麻感动

刘翔搞怪表情可爱(更多图片)

刘翔收女粉丝“爱的礼物”微博大呼肉麻感动

粉丝的礼物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大呼感动

、腾讯体育12月1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人爆多啊,海南人民相当热情……”参加完18日上午的2010年海南体博会后,刘翔对腾讯体育表示,这其中他还受到了不少粉丝的礼物,其中一个女粉丝送给他的一个本子——八年之爱,更是让他大受感动。

由于此次体博会是今天一早就开幕,因此刘翔一行于昨天晚上就抵达了海口。刘翔是受国家体育总局邀请出席的,此外包括王皓(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罗薇等奥运冠军也受邀参加。今天一早7点多,他们就抵达了现场,刘翔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四人的合影。“呵呵,挺有缘的,前几天还在微博上希望得到刘国梁(微博 博客)指导的赐教,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了王皓和郭跃两个冠军……都挺好的,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没想到一大早就来了这么多人,这次体博会的人气真的很旺。”刘翔表示,“海南不光天气热,海南人民也很热情。”据翔之队介绍,在现场有很多人呼喊刘翔的名字,在刘翔给粉丝签名的同时,还有不少粉丝给刘翔送去了礼物。“其中一个女粉丝给刘翔送了一个本子,记录了刘翔2001年到2009年的很多大事,有很多文字,也有不少刘翔的照片。”翔之队介绍道,这本叫八年之爱的本子,刘翔看了之后很受感动。

“你就是吓我一跳的眼镜妹妹哦!谢谢你给我的本子,我会珍藏的!李大哥帮我拿了,我现在在看呢!很感动,费心了!”刘翔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据刘翔透露,这名女粉丝叫王诗桐,“有很多文字,还有很多照片,看了很受感动。”随后,刘翔还在微博上贴上了这本本子的封面,并对王诗桐表达了谢意。

根据安排,在参加了上午的活动后,刘翔的此次“任务”就算结束。“接下来的安排,等教练安排吧……”刘翔表示。而据了解,刘翔在结束海南之行回到上海后,将会前往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康复训练之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