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迟归非因李玮锋 指环王确认留队至挂靴

2010年12月18日13:2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和实德队还有合约在身的外援是马丁和詹姆斯,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安贞焕和实德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已结束。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位韩国老将下赛季的去向,日前朴成华在韩国确认,安贞焕在下个赛季还将继续为大连实德队效力!

朴成华晚归不是因为李玮峰

实德队在本月15日已经集中,不过身为主教练的朴成华却没有回到大连,而是继续滞留韩国。有人猜测,朴成华留在韩国或许是与李玮峰有关,毕竟在引进李玮峰的关键时刻,有一个人在韩国可以随时和水原三星俱乐部以及李玮峰本人接触要好得多。但朴成华对于这样的说法给予了坚决否认,他的解释是,因为自己的独生女儿要在18日下午在首尔举行婚礼,身为父亲的他肯定要到场参加女儿的人生大事,所以才推迟了归队的日子。

按照计划,朴成华将会在20日的时候从韩国回到大连,指导球队进行冬训。实德队本来计划12月集中之后就一直在大连的基地内进行训练,等到明年1月初的时候前往海南,之后再去广州打几场热身赛。但在最近,球队又改变了计划,他们将放弃海南之行,转而到云南昆明进行赛季前的准备,在1月中旬的时候,球队将会前往上海。不过,球队将会在2月初前往西班牙拉练的计划并无改变。

安贞焕明年继续留大连

朴成华在来到实德的第一年就以其自身能力征服了球员和俱乐部,因此在赛季结束之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朴成华签订了一份5年合约。身为韩国老将,安贞焕在实德队下半赛季的崛起中功不可没,下个赛季实德队要实现保二争一的目标,安贞焕自然必不可少。尽管在赛季中段,曾经传出安贞焕有望在2010赛季结束之后前往西班牙乙级联赛的消息,但随着朴成华的续约,以及实德俱乐部的诚意邀请,安贞焕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实德队征战。这个消息,日前也已经得到了朴成华的确认。

安贞焕是在去年的联赛末期由于受伤而离开球队,回到韩国疗伤的。在回到韩国之后,安贞焕做了手术,而且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和实德有约在身的马丁和詹姆斯都已经确定和实德一起征战下赛季的中超,安贞焕也将会在近期回到大连,和两人组成前场三叉戟。即将年满35岁的安贞焕也有望在大连实德队挂靴!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