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RC佛冈收官战 徐俊超短道领先

2010年12月18日12:52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2010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收官战昨天在广东清远市佛冈县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超级短道赛中,效力于东南汽车万宇车队的大卫·希金斯以55秒08的成绩取得全场第一,红云红河拉力车队的徐俊(微博)以55秒92领跑国际组中国车手。

  首日进行的超短“开胃赛”赛道全长1.05公里,为沙石路面。首位登场的贵州百灵车队外援马克·希金斯扮演了清道夫的角色,仅跑出57秒19的成绩,随后登场的斯巴鲁拉力车队外援帕特里克·桑德尔和东南汽车万宇车队的大卫·希金斯均先后刷新了最快成绩,后者跑出的55秒08也是当天的最快成绩。

  国际组中国车手方面,第六个登场的红云红河拉力车手徐俊在多个弯道表现出色,虽然他赛后表示自己跑得一般,但他作出的55秒92的成绩不仅排在所有中国车手第一,也和外援车手十分接近。“因为选用的轮胎不是针对这种路面的,所以这个成绩不是真实的写照,期待明天的比赛。”徐俊赛后说道。东南汽车万宇车队的王睿和已经提前斩获年度冠军的贵州百灵车手刘曹冬分列国际组中国车手二、三位。

  正在西双版纳备战达喀尔拉力赛的红云红河车队总经理麻俊昆昨天也赶到赛地,他透露,达喀尔的训练目前进行顺利。

  结束了超短赛后,今天将在汤塘北和车壹村进行9个赛段的争夺,赛段距离85.60公里。 J131

  (李远飞)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