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洛瑞马丁完美 斯科拉打爆兰多夫

2010年12月18日1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0胜15负,灰熊为12胜14负。最终火箭103-87大胜对手,迎来主场七连胜。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凯伊-洛瑞:10分

17分18次助攻5次抢断,我们还能够要求洛瑞做到多好?即使是联盟中最顶级的超级控卫,他们打出这样的数据的时候也将会迎来巨大的惊叹,但是洛瑞这位年薪只有600万美元,并且职业生涯中一直被定位为一位实力不错的替补的球员在今天做到了。今天注定是洛瑞之夜,他的发挥也注定对他的未来职业生涯有很大影响。

凯文-马丁:10分

一场比赛两个10分?没错,实际上投篮命中率接近六成,全场拿下34分之外还有5个篮板6次助攻入账的马丁实际上根本就没有任何让人可以挑剔的地方。这当然不是马丁的常态,这更像是迈克尔-乔丹的神之领域。

肖恩-巴蒂尔:9分

巴蒂尔打出了本赛季他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他的篮板和三分命中数均创造了赛季新高,他的助攻追平了赛季个人助攻纪录,而其他四项主要数据与他本赛季的个人纪录也只相差“1”而已。面对自己昔日的交易对象鲁迪-盖伊,巴蒂尔在攻防方面的完美发挥彻底压制了对手,这位老将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路易斯-斯科拉:8.5分

斯科拉今天23分9个篮板的表现实际上很大程度上会被忽视,毕竟此前三位队友的发挥实在太过出色。然而斯科拉今天对扎奇-兰多夫进攻端的限制却不容否定,他让对手全场13次出手投丢了9球,这位阿根廷前锋能够打爆联盟顶级大前锋这一事实,应该仍会被专业的球迷看在眼里喜在心中。

乔丹-希尔:8分

虽然进攻不好但是却送出了4次封盖,希尔今天防守方面的发挥令人倍感惊喜。

查克-海耶斯:7.5分

让马克-加索尔16投2中,除了海耶斯,大概还没有谁会做到这一点。6分7个篮板不是什么华丽的数据,可是海耶斯却能够让和自己对位的对手更惨不忍睹,这就是他对火箭的最大贡献。

康特尼-李:6分

李今天的手感颇为糟糕,他并没有在相对稍多一点的上场时间里有太好的发挥。李的主要武器现在还是得分,因此如果他这方面表现不好的时候,这位球员就应该反省自己的问题。

查斯-巴丁格:5.5分

在这样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巴丁格的糟糕手感令人颇为失望,在特伦茨-威廉姆斯到来后,巴丁格这样的表现无异于自掘坟墓。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